1

这不可能是我姐



第三章  alpha 和有孕在身的omega


有私设,可能和其他abo有点不一样,因为我不清楚设定.....



大家好,我是Anna,想我了吗?


距离上次Elsa变成霸道总裁,已经过了两个月。


说真的,自从那天开始,每一次的家庭聚会都让我心惊胆战,所幸,Elsa的主人格一直很精神。


应该不会再出什么事情了,对吧?


Elsa说今天会在晚饭之后来。


“Anna,我回来了。”在我发呆的时候,Elsa已经从马上下来了。


“欢迎回来。”我回过神,扬起灿烂的微笑看向Elsa。


噢,太好了。Elsa的穿衣风格没有丝毫的改变,她依旧是她,那个高傲清冷的喜爱露肩裙子的女王。


我张开手臂抱住了她,满足地闭上了眼睛。


每一周的那一次的相见都像放进我心里的一颗星星,它会照亮我的心。


Elsa手轻柔地抚摩着我的背,用沙哑性感的声音说:“对不起,在边境太忙,一直把你留在家里。”


“.....?”


我意识到不对,一把把她推开,双手扶住她的肩膀,认真而坚定地望进她流光溢彩的有些疑惑的眼睛。


“Elsa,我是谁?”


Elsa似乎觉得我这个问题有些不可理喻,但她还是宠溺而温柔地笑了笑:“Anna,你是我的妻子。”


阳光温柔地临摹着她立体而精致的五官,与她眼里的星光相辉映,烤瓷般洁白的皮肤呈暖黄色,泛着微红。


我立马放开她,一只手挡住她,一只手扶住额头,“等等等等,我想想。”


Elsa眨了眨眼,轻轻握住我抵在她肩上的手,亲吻了我的手背,微笑着说:“当然可以。”


我咽了一口口水,清清嗓子,颤抖了一下。


该死,这也是从小说里学的吗?


我静下心来,左胸处砰砰作响的心脏产生了热量,灼烧着我的神经,连我呼出的气都变得温热。


好的,我们梳理一下。


我是Elsa的妻子,现在是她工作回来。


为什么我在她的剧本里都是妻子,难道她的潜意识....


喔喔喔,停下,Anna,别瞎想,Elsa不可能对你有非分之想,你们是姐妹,记得吗?


只有你会对自己的姐姐心跳加速而已。


我在内心叹了口气,抬头迎进一双清澈如泉水的双眼,眼里是满满的柔和与爱意。


我的天,我的天,我的天。


这是Elsa看爱人的眼神吗?她以后居然会这样看另外一个人。


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?


突然而来的想法划破了我的思维,我立马停下心中翻腾的负面情绪。


但我深深地明白,这种嫉妒不会消失,它只会像是绕杆而上的藤蔓,不断地变多,逐渐缠绕我的内心,让我窒息,失去理智。


我又叹了口气。


还是继续走剧情吧。


“Elsa,我们什么时候结的婚呢?抱歉啊,我记性不太好。”


Elsa笑意加深,“没关系,Anna,我们是三年前结的婚,你的父亲将你许配于我。”


???what the fk!?


我们不是一个爹吗??


你给这玩呢?


我脸上依旧带着亘古不变的微笑,“哈哈,为什么呢?”


Elsa嘴角上扬,礼貌却骄傲地笑着,说:“就凭我是阿伦戴尔最优秀的alpha。”


什么?


我的面部肌肉失去控制,肉眼可见地扭曲了一瞬。


alpha,alpha。


不出意外的话,是小说的一种设定。


“那我是....?”我迟疑地指了指自己,心里有点不好的预感。


Elsa微微低头,深情地看着我,眼里的柔情蜜意像是糖罐里泡过的巧克力。


她低头,在我的鼻尖留下一个吻,然后继续用那风平浪静的大海般的眼睛看着我。


“你是最纯血的omega,Anna,”她牵住我的双手,脸上满满的占有欲和坚定,声音却是轻轻的,生怕吓到我一样,“所以,你只能属于我,阿伦戴尔最强大的将军,也是最强大的alpha。”


我控制不住地微微张嘴,呆滞成了一座雕像。


不是因为看到如此强大的alpha而惊喜。


不是因为Elsa从前女王变成了大将军而疑惑。


也不是因为自己是最纯血的omega而喜悦。


是对Elsa的博览群书而震惊。


这个设定连我都没看过啊喂!


“所以,亲爱的,你都怀孕了,不能待在这个不够温暖的大厅,来吧,我们去卧室休息。”Elsa扶住我,语气轻柔却不容置疑。


怎么?在你眼里,我不具备自己走路的能力吗?


虽然我很想让你扶,但我没怀孕!!


我将即将脱口而出的怒吼吞进了肚子里,告诉自己不能去凶Elsa。


无论她说了多么匪夷所思的话。


我低头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肚子,又看了看Elsa。


意思很明显。


你哪看出来我怀孕了?


“才一个月,还看不出来吧。”Elsa的目光转向我的肚子,眼里闪着父爱的光辉。


不对啊!我才是爸爸啊!


“好的。”我对Elsa说的所有话都从善如流,无论有多么异想天开。


难道Elsa的潜意识是想让我快点生孩子吗?


不不不,好像不是。


她不会是想获得让女性怀孕的功能吧。


我默默地看了她一眼,她纯真的眼神让我立马断绝了这个想法。


走着走着,就到了我的卧室。


虽然被Elsa搀扶的感觉很不错,但是我不觉得自己像怀孕,而是一个瘸腿的老太太。


她把我扶到床上,含情脉脉地注视着我。


“Anna,我明白你做女王很辛苦,甚至将自己伪装成了beta,”Elsa坐在我的身侧,“但是既然我回来了,你就再也不用掩藏了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
说完,她又在我的手背轻轻地落下一吻。


什么?beta又是个啥呀?


Elsa凑近我,抱住我,迷恋地嗅闻着我的脖颈,甜美的信息素仿佛在诱惑着强大的alpha的占有。


“Anna,你的信息素好香。”Elsa声音低哑,把我抱得更紧了。


我总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。


信息素是什么?


我身上是我常用的Armand Basi的香水味,温暖的雪松味,像荒山野岭,抬头望见天空布满的星光。


“Elsa?”我闻着Elsa身上的清冽干净的檀香木和柏树香味,呃,香水就是信息素的香味吗?


“但是,你有孕在身,”Elsa头靠在我的肩上,语气隐忍,“我好想要。”


她到底在说什么啊?


但根据字面意思,我推测出了一点什么。


就是有点黄色,我就不阐明了。


我脸色微红,瞪着她不说话。


Elsa表情有点懊恼,她怎么能这么和柔柔弱弱的omega说话呢?作为一位绅士,要体谅怀孕期间的妻子,书上说,她们总是有些没有安全感。


“你放心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。”Elsa皱着眉头,意识到自己吓到了小娇妻。


不,其实我挺希望你做点什么的。


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她。


“但是,omega孕期发情是小概率事件,”Elsa猛地睁大眼睛,关切地看着我:“你身上的信息素如此浓郁,不会是到了发情期了吧?”


发,情,期。


我平静的表情如同面具一样崩碎,变得咬牙切齿,我甩开Elsa的手,“发你妹。”


总感觉在骂自己。


强大的alpha眸色变暗,为什么她的omega有点不听话呢?


她微微起身,看了看Anna的颈部后面。


标记完了以后,omega的腺体处会有一个硬起的小块。


但是现在,Anna的腺体处却很平整光滑,腺体的位置极其不明显。Elsa观察到。


这是还未标记的表现。


看来上次的临时标记已经淡化了。


Elsa眯了眯眼,看向我的眼神有些深邃。


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鬼知道在这短短的几秒内Elsa都想了些什么。


总感觉惹她生气了。


完蛋。


“Anna,让我标记你,好吗?”Elsa握住我的手臂,一把拉进她的怀里,使我背对着她,轻轻地在我耳边低语。


“标记?什么?”我一头雾水。


Elsa不说话,我感受到她的鼻息打在我的后脖颈处,酥麻的痒意传输到痛觉神经。


我缩了缩脖子,却立马被Elsa的手阻止。


“亲爱的,别动。”她的呼吸有些急促而沉重。


湿润的气息离我的脖颈越来越近。


我的心脏停震了,我几乎快停止了呼吸。


“咚咚咚”三声响亮的敲门声打破了沉寂。


Elsa目露凶光,敢在这个时候打扰她,是不要命了吗?


她轻柔地把我放在床上,为我盖上被子,随后缓缓地走到门口开了门。


是Kristoff


由于Elsa背对着我,所以我看不清她的表情,但从Kristoff的表情来看,一定很可怕。


“呃,晚上好,Elsa,”他尴尬地抬起手又放下,呵呵地干笑,“我....我来找Anna有点事。”


Elsa侧身,看了我一眼,有些心疼。


看来自家omega香甜的信息素吸引来了alpha,自己不在的日子里她都是怎么熬过来的?


“麻烦你离开。”Elsa的声音冷酷而残忍。


“Elsa,我就和她谈些事情,稍微通融一下?”Kristoff有些不情愿,还在尝试着,甚至想直接躲过Elsa进来。


“你想死吗?”Elsa放出信息素,震慑力十足。


Kristoff完全没有感觉的样子,只是停下了脚步。


“闻不到信息素,难道你是Beta?”Elsa眯起眼睛,手上出现冰雪。


不对,他身上是有信息素的味道的,只不过有些难闻。


果然是alpha。


“什么?”Kristoff退后几步,看向我,“什么是Beta?”


他居然还敢偷瞄自己的omega?!


Elsa眼里满满的怒火,一根尖锐的冰刺从Kristoff面前的地板升起,被Kristoff堪堪躲过。


“我去,Elsa,我做什么了?为啥想杀了我?!”Kristoff稳住身形,惊恐地望向Elsa。


Elsa没有理睬,神色冰冷,毫不动容,眼里浮动着的月光比冰刺还刺人。


她要向她的小娇妻证明自己无可匹敌的力量,眼前这个看似强壮的alpha也不过是外强中干。


“我只是想和我的未婚妻说说话!”Kristoff有些愤怒,声音拔高。


“你居然敢!”Elsa听到他肖想自己的妻子,冷笑一声,“真是无耻。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你于我不过是蝼蚁,杀死你不过是一根手指的力气。”


我实在听不下去Elsa的中二发言。


“Kristoff,出去吧。”我叹了口气——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。


Kristoff失望地看了我一眼——也不记得是第几次了。


我意识到,我与Kristoff正在背离对方。


距离越来越远了。


这一切甚至是我的主观意识推动发展的。


门很用力地被关上了。


Elsa眼中的寒冰逐渐融化,转向我时已成为一泓清澈的湖水。


“Anna,看来我得寸步不离地守在你身边了。”她摇了摇头,挥手使冰刺化成一点点光消逝在空气里。


“啊?”


“亲爱的,你可能领略不到你的信息素有多么吸引人,”Elsa坐在床侧,慢条斯理地整理着我额前凌乱的刘海。


“.......”


“既然你已经洗漱好了,就先睡吧,为了孩子要好好休息。”Elsa亲吻了我的额头,慈爱(?)地笑着。


我求求你别说了,我在内心大叫。


我预感到我将无法面对正常说话的Elsa了。


“你与我结合,一定能生出最强大的alpha来继承我的衣钵。”她陶醉地在我颈间深吸了一口气。


我已经不想说话了,气若游丝地说:“那我睡了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,我的公主。”Elsa温柔的声音一路伴随着我,进入了梦乡。


第二天起床,Elsa已经离开了。


只有桌上空留下一张小纸条


【我很抱歉,Anna。这该死的潜意识。】


我想,我需要思考一下我对Elsa的感情了。




后记


我在早餐的时候看到了鼻青脸肿的Kristoff,我有理由怀疑Elsa趁我睡着把他打了一顿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2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 | Powered by LOFTER